車內疑飄濃濃大麻味... 嫌猛踩油門逃逸 警慘遭拖行

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開車被攔檢,他車窗一開,警方立刻聞到濃濃的大麻味,這名男子下車後,假藉要回車上拿東西,結果一坐上駕駛座,馬上猛踩油門,當時,一名員警伸手拉住方向盤,慘遭拖行了好幾公尺,受傷送醫,而男子逃逸後四個小時,被逮捕到案,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台南鹽水神明遶境 透天厝屋頂鞭炮四射狂炸

警方在車內來回搜,搜個仔細,車主兩手插口袋,臉色有些慌張,他找藉口回到車上,沒想到下一秒...

車主猛踩油門,車門還沒關上,就直直往前衝,員警甚至被拖行了一小段距離。

和平東路派出所所長歐能仁說,「車輛逃避受檢,此時執行檢查之嚴姓員警見狀,即徒手拉住方向盤並阻止嫌疑人逃逸,但仍遭拖行數公尺。」

車內疑飄濃濃大麻味... 嫌猛踩油門逃逸 警慘遭拖行

民視記者黃恩琳說,「嫌犯經過辛亥路二段,準備往木柵的方向,他在酒測攔檢處停下來,不過他一搖下車窗,警方就聞到車內傳出異味,而且加上嫌犯神情緊張,結果果然過沒多久,嫌犯竟然開車逃逸。」

這起拒檢逃逸事件,發生在北市大安區,23歲林姓男子深夜開車,被員警攔檢時,車內疑似飄出大麻味,林姓男子下車後,假藉想回車上拿東西,卻趁機催油門、想落跑,一名員警想拉住方向盤阻止,結果遭到拖行,全身多處擦傷。

警方除了將受傷員警送醫,也展開追捕行動,4個小時後,將男子逮捕歸案。

車內疑飄濃濃大麻味... 嫌猛踩油門逃逸 警慘遭拖行

和平東路派出所所長歐能仁說,「全案依傷害罪妨害公務及肇事逃逸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嫌犯供稱是自己心情不好才會逃跑,儘管他車內沒有搜出任何違禁品,但不甩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是被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語女老師偕男友買毒 快捷郵包藏4公斤大麻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