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包裹藏大麻 稱誤填資料再領出販售

刑事局破獲一起販毒案件,一名林姓女子找來外籍男友,跟泰國購買大麻,他們利用填寫假地址跟人名的方式,先讓郵務士找不到買方,而讓包裹暫放在郵局內,之後林姓女子再假裝是自己寫錯資料,把包裹領出來賣掉,警方抽絲剝繭逮到這對情侶檔,還向上查到幕後指使的黑手。

更多新聞: 高雄酒駕撞1家4口 案發「未禮讓行人」車輛全挨罰

陳姓男子才一出電梯,立刻被員警包圍控場,一旁長髮女子也嚇傻了,原來她的男友居然是藥頭,警方兵分多路,還逮到邱姓毒販,以及外籍的嫌犯。

快遞包裹藏大麻 稱誤填資料再領出販售

身材壯碩的非裔男子,不但是非法居留,還利用自己的外語專長,幫陳姓主嫌跟外籍藥頭聯絡寄送毒品。

刑警割開紙箱,但裡面包的緊緊緊,一層又一層拆開一看,都是真空包裝,硬梆梆的大麻磚。秤一秤共有4公斤,市價上千萬,全是陳姓主嫌,從泰國購買的。

快遞包裹藏大麻 稱誤填資料再領出販售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長陳力維說,「以乳膠墊夾藏四公斤的大麻包裹,專案小組後續發現,本案陳姓犯嫌為幕後貨主。」

快遞包裹藏大麻 稱誤填資料再領出販售

這個販毒集團規模雖小、但分工細膩,陳姓主嫌坐鎮,透過林姓女子,找來奈及利亞男子,負責跟泰國毒梟購買大麻,使用快捷包裹填假地址、假身分寄送,利用郵務士找不到地址,包裹就會暫留郵局的特性,再由林姓女子裝傻填錯資訊,將包裹領出,拿去販賣,只是在怎麼縝密,還是難逃X光機檢測。

毒販供稱自己種大麻有被抓的風險,才異想天開用郵寄,但還是被逮,警方後續還要調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民視新聞/李豫翰、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借貸150萬釀過戶糾紛 法院認證趕走一家7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