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9車連環撞  小貨車駕駛被包夾喪命

國道一號南向高雄端漁港路出口追撞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藍色小貨車,小貨車又往前推撞,造成9車連環撞情況,遭撞的藍色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駕駛救出,不過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工安意外!漢翔水湳棚廠粉塵爆炸 釀1死6傷

國道上發生車禍,好幾部車輛追撞,現場看到有人員在奔跑,拖吊車也來來去去。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其中藍色小貨車被夾到整個變形,47歲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南向高雄端漁港路出口,當時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車前況狀,從後追撞前方藍色小貨車,藍色小貨車因此失控往前推撞,陸續波及到前方7部車,一共9車連環撞,而遭撞的藍色小貨車吳姓駕駛救出後送醫不治,另外有3人受傷,車禍也造成另一部自小客車遭飛散物擊中。

國道9車連環撞  小貨車駕駛被包夾喪命

國道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說,「大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態,剎車不及追撞前方車輛,10位駕駛人都沒飲酒,酒測值為零。」

國道9車連環撞  小貨車駕駛被包夾喪命

另外還有民眾在88快速道路上,看見一名男子揮動寫著高麗菜一袋100元的黃色紙板,以為有人在國道賣菜,往後前開才發現拋錨,駕駛應該是揮板子提醒來車,警方呼籲國道車速快,用路人開車上路前要檢查車況,下閘道要減速保持安全距離,避免釀禍害人害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酒駕撞1家4口 案發「未禮讓行人」車輛全挨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