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涉發布煽動刊物遭港警拘捕 何韻詩發聲報平安:我心情OK
香港知名歌手何韻詩今遭港警拘捕。(圖/擷取自美聯社)

今天上午6時,香港警方國安處以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9及10條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逮捕6名網路媒體公司高層人員,包括記者協會主席、立場新聞副採訪主任陳朗昇等人,還有香港知名歌手何韻詩等3男3女,警方並前往被捕人士的住所搜查。何韻詩稍早在臉書報平安「我心情OK」,要大家不用擔心。

更多新聞: 堪稱人生勝利組!余文樂含淚曝這輩子唯一遺憾 竟是「沒讀大學」

何韻詩上午透過管理員在臉書發文證實,「今早6時警方國安處到何韻詩住所以串謀發布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拘捕她,現被帶往西區警署」。

何韻詩原定9月6日起在香港連唱7場「你尚未成為的」演唱會,場地卻被無預警取消,她改為明年1月2日舉辦線上演唱會,並表示,「我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繼續唱下去」,如今卻遭港警逮捕,演唱會恐被迫取消。她的臉書湧入粉絲留言集氣,「阿詩頂住呀!師傅會看住你」、「撐住啊」,許多粉絲刷一排「願平安」。

快新聞/涉發布煽動刊物遭港警拘捕 何韻詩發聲報平安:我心情OK
何韻詩在臉書報平安。(圖/取自HOCC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F-16V戰機飛行訓練巨大音爆 嘉義10多戶民宅玻璃遭震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