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宣布與象魔力續約 澄清高野圭佑在台收入
(圖/兄弟Fans Club)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與今年季末加入球隊的洋投象魔力續約,為新球季兄弟第3名確定的洋將;另外澄清前日籍洋投高野圭佑的津貼為新台幣5萬元,並非他在日本節目講的價碼。

更多新聞: 羽球/BWF羽壇勵志金句!球后「因為我是戴資穎,我永不放棄」入選

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今年初仍效力於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隊,球季尾聲加入中信兄弟,例行賽僅出賽4場,防禦率5.68;冠軍賽出賽1場,1.2局無失分。

兄弟今天確定與象魔力續約,新球季目前確定已有3名洋將,包括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德保拉、網羅前統一獅隊洋投泰迪,以及續約的象魔力。

兄弟球團發布新聞稿表示,私下安靜斯文的象魔力平時會幫隊友理髮,在球季結束後主動參與職籃T1聯盟中信特攻邀請的見面會活動等,雖然在兄弟時間不長,但仍感受到像家一般溫暖的感覺,「不僅是隊友間的相處、球迷熱情歡迎,都讓他非常喜歡在台灣的生活,他也很期待能早點和球迷見面、一起再創佳績。」

另外,兄弟前日籍洋投高野圭佑昨天接受日本節目採訪時表示,今年來台灣打球月收入僅10萬日圓(約新台幣2萬4430元),因此讓妻子過得很辛苦,引起日本網友熱議。高野圭佑今年僅在中職一軍登板1場,年底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也未獲青睞。

兄弟球團今天發布訊息澄清,高野圭佑當初是提出自費來台測試,但兄弟球團還是有提供津貼,一個月大約新台幣5萬元(約20萬日圓,另外扣稅),吃住部分由球團提供,若上一軍的話月薪為1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33萬5000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當選AP年度運動員 盛讚他「重新定義現代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