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產界的「令和怪物」!超大牡蠣只要110元 饕客驚:就像在喝大海
海產界的「令和怪物」,網友是吃直呼像在喝大海。(圖/翻攝自みっぽんぽん🖌漫画を描いています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的海鮮遠近馳名,其中牡蠣也是許多老饕的最愛。有名日本網友日前在超市看到有販賣「超大型牡蠣」,商家還幫它灌上「令和的怪物」(令和の怪物)的稱號,而且一顆還只賣450日圓(約新台幣110元),原PO吃了之後表示,吃完就好像是在「暢飲大海」,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2021王道永續發展指標揭曉 台灣倒退5個名次列第44名

海產界的「令和怪物」!超大牡蠣只要110元 饕客驚:就像在喝大海
有網友在超市發現超巨大牡蠣。(圖/翻攝自みっぽんぽん漫画を描いています twitter)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一名帳號為「MitsuPongPong」的網友在twitter上發文分享,自己有次去超市時,意外發現店家正在販售一種號稱是「令和的怪物」的超巨大尺寸的牡蠣。一個更是只要賣450日圓,原PO表示試吃之後,表示尺寸雖然巨大,但牡蠣該有的美味一分不減,就像是暢飲大海一般,隨後那牡蠣就「不知不覺」的放進了籃子。

網友看到了比一隻手還大的牡蠣照以後,紛紛驚訝回應「這真的是牡蠣!?」、「怪物啊」、「這也太便宜了吧」、「賣四位數日幣都不奇怪」。業者表示,這種牡蠣是在岩手縣大船渡灣養殖的,因為用特殊的養殖技術,才會長到現在如「怪物」般的尺寸。在幫它取名字時,最後選用了岩手棒球選手佐佐木朗希的稱號「令和的怪物」命名。


更多新聞: 全家朝聖嘉義「50元牧場」他竟嫌「被照騙」 網一面倒喊:CP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