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二補選最後倒數!  林靜儀曝選民落淚哭訴遭顏家欺壓
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再次回到黨中央,高喊「全力以赴」。林靜儀致詞時回憶起這段時間在地方拜會,有一個民眾看著她落下淚來,讓她不捨地感慨,地方多少長輩、民眾長期忍受了顏家勢力不公及欺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單日增109例Omicron創新高! 軍隊首現3軍人染變異株

民進黨今天在黨中央舉辦「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出席,林靜儀在支持聲下拿起麥克風致詞,也回憶起8週前自己還站在這個舞台上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當時她說到:「這不是我個人選舉....這是民進黨跟台灣基進一起承擔地方民眾想要改變。」

林靜儀說,8週後,她在地方一次又一次掃街、拜會,深深感覺到這次選舉是多少民眾對「改變」非常期待,為何要贏得選舉?第一,她的對手、顏寬恒家族經由補選一一被檢視,利用政治、家族勢力盤根錯節,種種不合理取得國家資源,剝奪地方資源權利。

林靜儀也提到,陳柏惟、林昶佐罷免案是國民黨一己之私的行為,濫用民主制度、破壞民主制度作為,她希望1月9日讓國民黨知道「這不是一個民主政黨的作為」。最後,林靜儀也透露,在這段時間遇到一個民眾,她握著對方粗糙的雙手,突然間對方當著她的面前落下淚來。

林靜儀回憶起這段過程直言「非常捨不得」,她說,地方多少長輩、民眾長期忍受顏家勢力不公、欺壓,特別是這段時間在中二補選下,全台都有機會檢視顏家有多麼難以想像的惡形惡狀。她也再次呼籲,台中市第二選區需要改變,因為「政治生病」已到嚴重程度,尤其對手不是在國家立場,而是一己之私,希望年輕朋友在1月9日站出來投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執飛美國機師返台「5+9」期滿前確診 匡列接觸者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