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沉甕底十大好球 辛特力幽默調侃隊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臺北富邦勇士在年底,特別選出球隊12月沉甕底的十大好球,還找來總冠軍賽MVP洋將辛特力擔任講解,過程中他一下稱讚隊友,一下又開隊友玩笑,趣味十足;另外上週耶誕假期,「小力」林力仁重返新竹,差點感動到哭,到底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斥資2億!泳訓中心落成 盧秀燕到場剪綵

富邦勇士請出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辛特力擔任解說來講解12月球隊的十大好球,場上霸氣私底下個性親切的辛特力,展現幽默性格一邊欣賞好球一邊開隊友玩笑。

勇士沉甕底十大好球 辛特力幽默調侃隊友
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說,「林書緯精彩地板傳球,塞瑟夫灌籃很帥但那個小秀肌肉,罰球之前才是他第一名的原因。」

塞瑟夫小小的慶祝動作被辛特力眼尖發現,還拿出來調侃一番另外辛特力也講到,富邦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要向他的精神看齊。

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說,「對他的年紀來說,還能做出這些高難度動作,而且還是這麼輕鬆,希望當我在他的年紀時,也能表現一樣。」

辛特力幽默不失專業的講解獲得好評,官方還開放球迷許願看看1月的好球集錦,要找哪位選手來當一日解說,另外看到上週耶誕連假,林力仁重返新竹前東家攻城獅,貼心送上紀念影片讓他差點就要眼角失守。

勇士沉甕底十大好球 辛特力幽默調侃隊友
新北國王後衛林力仁說,「大家對我還是很好看到影片還滿感動的但是我絕對不能哭,我絕對不能哭。」

回到熟悉的新竹體育館一進場林力仁,還像是主場一樣受到歡迎紀念影片更是有滿滿,小力過去在獅隊的溫馨畫面雖然林力仁已經不在原球隊,但還是可以感受到籃球圈滿滿的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隔離中手機誤開「飛航模式」 深夜驚見警察找上門嚇壞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