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高手齊聚! 大專校院熱舞總決賽登場

110年大專校院熱舞大賽,今天舉辦總決賽,這回賽事由專業熱舞老師組成評審團,更請到偶像演員Gino擔綱主持人,比賽項目更包括2024奧運正式比賽項目的霹靂舞,希望讓舞蹈界刮起流行旋風!

更多新聞: 隔離中手機誤開「飛航模式」 深夜驚見警察找上門嚇壞港女

6年級就開始跳舞的阿邱老師,擔任110年大專校院熱舞大賽評審,先秀一段。

曾率隊參加亞洲達人秀,台灣之光黑妹老師,也是評審之一。評審團個個有來頭,舞齡超過20年的Gino,也來當主持人!

舞林高手齊聚! 大專校院熱舞總決賽登場
主持人Gino說,「因為我以前也是跳街舞出身的嘛,所以今天很多評審,都是我的同輩、我的前輩,那我一直很希望說,我能夠盡我的棉薄之力,能夠把街舞跟我現在做的事情,能結合在一起,那我覺得等了19年,今天終於讓我也能夠,主持到這麼大的活動,然後跟這些同儕們一起打拼,然後看這些年輕學子,表現他們自己我非常開心。」

熱舞高手齊聚一堂,頗有世代傳承味道。這屆大專院校熱舞大賽特地選在電視台舉辦,項目包含排舞組,以及入選奧運正式比賽項目的霹靂舞,加上霹靂舞採1對1PK方式晉級,選手個個有備而來,仍不敢大意。

體育署學校體育組專門委員周國金說,「看到年輕人,讓我感覺我年輕了10歲,在場的朋友都會有機會,能夠來參加2024年的奧運。」

舞林高手齊聚! 大專校院熱舞總決賽登場
主持人Gino說,「霹靂舞也是我街舞的遺憾,我大概什麼舞科都會,就是比較不會霹靂舞,就是所謂的breaking,希望所有台灣的霹靂舞高手,都能夠代表台灣出賽,成為台灣之光加油。」

世界霹靂舞冠軍,可能就在這批選手裡頭!透過以舞會友的方式,持續切磋,讓台灣霹靂舞有機會,站上2024年奧運舞台!

(民視新聞/李世宸、黃鴻宇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跨年夜店家兩樣情  餐廳備貨增.攤商態度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