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批背叛醫護 林靜儀反嗆別用假消息干預選舉

中二選戰倒數,民進黨林靜儀,一早和立委管碧玲,一起站路口,向選民拜票,把握時間,和民眾搏感情,爭取支持,只是國民黨前一天,開記者會指稱,林靜儀在一例一休修法時,背叛醫護,對此,林靜儀痛批國民黨,修法時不認真,不要用錯假消息干預選舉。

更多新聞: 挺林昶佐! 大提琴家張正傑與女高音翁若珮現身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早安早安。」

林靜儀拚補選,衝衝衝,一早找來同黨立委管碧玲,站路口拜票,只是倒數關鍵時刻,國民黨再出招,開記者會,抨擊林靜儀,為了黨意、剝削醫護。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國民黨修法不認真,對於法條也看不清楚,國民黨你不要拿錯假消息,當初用錯假消息罷免陳柏惟,現在拿錯假消息來幫顏寬恒選舉,不要用錯假消息干預選舉。」

藍批背叛醫護 林靜儀反嗆別用假消息干預選舉
林靜儀痛批國民黨,修法不認真,刻意用錯假消息,干預選舉。

時任立委(民)林靜儀(2017.04.19)說,「醫師的工作強度,我們都說,大家都很會講,醫師勞動強度很高,壓力很大,結果你讓醫生,每4週工作的時間,比一般勞工,處理機械的時間還長,這樣合邏輯嗎。」

面對國民黨的假消息,林靜儀陣營,強力回擊,提供過去她在立法院質詢,替受雇醫師爭取權益片段,打臉國民黨。選戰節奏,穩紮穩打,緊接登場的,公辦電視政見會,她更是早就準備好。

藍批背叛醫護 林靜儀反嗆別用假消息干預選舉
台電回饋金爭議,顏家也捲入其中,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在臉書踢爆,2008年到2017年,時任立法委員顏清標所創辦的,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10年,向台電申請睦鄰補助,總額高達8000萬。

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中國國民黨的邏輯與標準,就是高雄市政府申請,相關經費挹注公共建設,提升品質不可以,但這樣的錢流入顏家的口袋,卻可以這樣雙標,簡直噁心到極點。」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你要監督中火沒錯,你跟中火申請的睦鄰補助,或者台電友善的補助,用到什麼地方去,是用來綁樁,還是用來做對於地方人民,真的有幫助的事。」

林靜儀火力全開,不畏藍營,惡意抹黑,全力衝刺,拚下去。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酒駕頻傳 政院:春節尾牙等高風險場所加強取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