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繳回溢領薪資 轟國民黨與顏家占便宜

前立委陳柏惟今天(30日)回到立法院,繳回10月卸任後溢領的3天薪資,藉此大酸破壞議場卻不賠償的國民黨,以及占用國有地蓋違建的顏家很丟臉,根本是佔台灣人民便宜。

更多新聞: 全民防衛動員署揭牌 蔡總統到場見證

重返立法院開記者會,被罷免的前立委陳柏惟來繳回10月卸任後,溢領3天的薪資,以自己為例,大嗆2020年時潑豬內臟、破壞議場卻不賠償的國民黨,與占用國有地蓋違建的顏家,很丟臉。

陳柏惟繳回溢領薪資 轟國民黨與顏家占便宜
前立委陳柏惟說,「他們絕對還得起,但故意拖延的原因是什麼?他們絕對買得起,但還要用侵占的心態是什麼?他們這樣的行為對得起台灣的納稅錢嗎?對得起台灣這片土地嗎?也要拜託顏寬恒先生,當一個候選人要有肩膀。」

立委(民)吳思瑤說,「加起來國民黨至今欠立法院欠國家,42萬8430元,搞破壞拒賠償只有國民黨一黨還在賴帳。」

砲口對準顏寬恒,再酸他托育政策抄襲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醜聞。

前立委陳柏惟說,「只要有經過腦袋才講得出來的東西,顏寬恒本身就沒有,他用抄襲他用複製的方式,他都可以說是引用,他用侵占他用巧取豪奪的方式,他都可以說是借用,那這個人選上台灣的價值觀,可能國小課本都要重寫了吧。」

陳柏惟繳回溢領薪資 轟國民黨與顏家占便宜
至於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拿著媒體報導質疑,陳柏惟在被罷免一個月後,仍在立院辦公室開慶生趴,陳柏惟回擊,自己都有遵守法規。

前立委陳柏惟說,「在新當選人出來10天之前,我都是可以用那個辦公室的,但是我們沒有,事實上在11月11日的時候,就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打包就緒,只有助理偶爾進出把他分批寄回台中,你們在10月28日之後,有在立法院看到我過嗎?為什麼葉毓蘭立法委員,可以完全不用查證,難道她又"氣炸"了嗎?。」

陳柏惟重回立院開記者會,左右開弓,火力全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酒駕頻傳 政院:春節尾牙等高風險場所加強取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