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驚見水果大盜 連偷六攤板橋轉賣

台北市松山區,最近出現一名水果大盜,專挑市場休息後,只用帆布將水果蓋起來的攤商,趁著半夜四下無人,打開帆布,搬走一箱箱水果,發現數量太多搬不動,還一併將攤商推車帶走,光是11月,就有6家攤商受害,而被偷走的水果,通通都被竊賊,拿到新北市轉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健保涉買通監獄科員在牢裡買早餐、打電話 南市議員兒子低調回應

身著雨衣,三更半夜,來到水果攤位,打開帆布,陸續將一箱箱收好的水果,搬上推車,再默默將水果蓋上帆布,離開現場,松山區出現這名水果大盜,刻意穿上雨衣變裝,再獨自一人再把各地偷來的水果,推到路口匯整,最後叫來計程車,把戰利品一併載走,接連犯案,讓攤商氣炸了。

水果攤商江先生表示,「被偷兩次,損失總共大概有8千元,第一次我沒有發現怎麼偷,第二次因為我有裝監視器,所以有發現他是利用我的板車,載上我的貨一併偷走的。」

松山驚見水果大盜 連偷六攤板橋轉賣

偷一次還不夠,小偷二度上門,業者還張貼公告,要求君子自重,無奈照樣沒輒,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的市場,11月出現一名水果大盜,至少6家攤商水果被偷,損失從2千元到2萬元不等,警方鎖定67歲的李姓男子,他不但搜刮水果,實在搬不動的話,還乾脆把攤商推車一併帶走,最後再拿到新北板橋轉賣。

水果攤商王小姐說明,「貨擺在推車上面,他推走更誇張,10~15分鐘,他另外還可以再準備一台推車來拉貨,有釋迦、木瓜、柳丁、蘋果,加起來那天大概貨就1萬多了。」

松山驚見水果大盜 連偷六攤板橋轉賣

有些攤商被偷的水果,金額不大,選擇沒有報案,反倒讓竊賊食髓知味,一犯再犯,警方循線逮捕人在市場附近徘徊的水果大盜,也讓攤商暫時放下心中大石。

(民視新聞/黃國誠、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還沒出獄又被判!蘇大媽多度嗆警「妳就真的胖」恐多關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