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千坪豪宅莊園遭起底    周玉蔻揭露背後內幕
周玉蔻踢爆顏家豪宅內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顏家爆出公保地豪宅爭議後,又被踢爆出沙鹿龍井交界處占用國有保護地,違規擴建千坪莊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揭露,其千坪土地原本是「選民服務案」,後來輾轉由前立委顏清標的「人頭」蔡先生從法拍招標案中買下來,背後早有預謀,因為看中了的即是豪宅旁可佔用的一大塊國有河川保護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詩韻遭拘捕《立場新聞》停運 加拿大外長聲援:永遠支持民主自由

周玉蔻指出,顏寛恒沙龍莊園的土地,原來是2012年之前,顏清標仍然擔任立法委員時,地主鐵工廠老闆吳先生拜託權大勢大的在地「冬瓜標」大哥,幫忙保住3000坪土地抵押给銀行債權,不要被銀行拍賣掉的「選民服務案」。

「結果依照沙鹿陳奇勲及大甲易錦隆兩位先生的深入訪查,吳先生的這一大片土地,不僅沒保下來,還三轉四轉,由顏清標的『人頭』蔡先生從法拍招標案中買了下來。」周玉蔻說。


快新聞/顏家千坪豪宅莊園遭起底    周玉蔻揭露背後內幕
顏家位於沙鹿龍井交界處豪宅外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周玉蔻還提到,2012年左右,3000坪當中的一半,由顏清標、顏寛恒父子及其同夥,興建了一個社區,就是空照圖上位於沙鹿區鄰近馬路的那片市價一坪高達30萬左右的在地豪宅,可以想見彼時顏家「大賺一票」的情景。她也引述在地人士透露,顏寬恒留下看似偏僻的1250坪地蓋莊園,其實早有預謀,看中了的即是旁邊可以佔用的一大塊國有河川保護地。

周玉蔻表示,顏家侵佔國家保護地、全莊園都違建,東窗事發,不僅顏寬恒顏家相關人等,偷蓋違建的建築師、結構技師、營造公司的行為,專業人士指出,已經是預謀犯罪,需判刑,吊銷執照;房屋已經破壞主體結構,無法補建申請,必需全數拆除,國產署、台中市政府包庇共謀的公務員,也逃不了要吃官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顏家千坪豪宅莊園遭起底    周玉蔻揭露背後內幕
圖周玉蔻揭露豪宅內幕。(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封關早盤漲逾42點 站上18291點續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