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餐廳新選擇!她驚喜開箱爭鮮餐酒館 「豪華海鮮塔」直逼美味顛峰
常開箱各地美食的YouTuber雁靈,在爭鮮餐酒館試營運第二天就衝去體驗,華麗生食、熟食、異國料理、酒精飲品全都讓她讚不絕口。(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爭鮮集團除了大家熟知的迴轉壽司之外,在今年更推出餐酒館,經常開箱各地美食的YouTuber雁靈,便在它試營運第二天就衝去體驗,只見餐廳內部裝潢華麗,除了有迴轉壽司之外,還有華麗生食、熟食、異國料理、酒精飲品,當她吃到特色料理「舒肥法式羊排佐紅酒醬」,入口即化的口感讓她驚呼:「很嫩,而且完全沒有羊騷味。」不知不覺就會把它當牛排吃,另外她也點了「豪華海鮮塔」,外表非常精緻,擁有各式海鮮,就連吃入口中也完全沒有任何異味,處理得相當完善,最後她也貼心表示,如果來這邊吃飯,建議先吃一點壽司再去點主餐,比較不會一次吃太飽。

更多新聞: 2021流行語大回顧!「站在雲林」超洗腦音樂+舞步 他嘆:怎樣都會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