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葬式防疫!西安封城「防疫人員倒地無人理」 灑消毒水變結冰釀死亡車禍
中國西安防疫亂象影片在網路瘋傳,不僅有防疫人員倒地無人理,還有防疫人員在路面噴灑消毒水,導致路面結冰引發車禍的畫面。(圖/翻攝「zh0sqY5wBKzDFvd」twitter)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中國疫情持續失控,陝西西安自12月23日起封城,全市1300萬人「禁止出門、不准聚集」,雖然中共官媒持續宣傳「物資充足」,但已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感到崩潰,在網路上痛斥物資嚴重不足「馬上就沒得吃了」,驚悚的防疫亂象影片也紛紛流出,其中一段影片是西安政府為了防疫,在馬路上噴灑消毒水,然而現在西安氣溫都在攝氏零下,消毒水在路面結冰,結果後方一輛小客車煞不住,一路失速衝撞消毒車,駕駛不幸當場死亡;甚至,還有人拍到西安一處防疫人員穿著防護衣倒在地上,一旁等待排隊檢測的民眾,卻沒有人上前關心,讓人看了相當痛心,讓網友們直嘆「中國人命不值錢」。

更多新聞: 西安婦不配合防疫要外出 遭人拒絕「暴怒砸門」嗆:2億生意你負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挑戰和牛吃到飽!大胃王丁丁爆吃100分鐘 狂嗑35盤肉竟喊:沒有吃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