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吃火雞肉飯了!絕美咖啡廳隱身嘉義市區 他讚嘆:簡直就像在日本
YouTuber內內表示,嘉義除了火雞肉飯外其實還有許多美食,有些店家隱身在日治時期的建築中,裝潢與美食充滿日式情調,讓人彷彿身在日本。(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元旦連假即將到來,受全球變種病毒影響,仍無法盡情出國遊玩,許多人會在此時來一趟台灣美食饗宴。而一提到嘉義美食,第一個想到的幾乎都是「火雞肉飯」,網路上甚至還有嘉義火雞肉飯推薦名單。YouTuber內內則要打破大家到嘉義就是要吃火雞肉飯的觀念,他指出,近幾年來,嘉義市開了許多日系文青小店,有些店家甚至隱身在日治時期的建築中,裝潢與美食充滿日式情調,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旅遊,在無法出國的日子中,非常適合到嘉義市區走走,一償無法去日本旅遊的遺憾。

更多新聞: 陪葬式防疫!西安封城「防疫人員倒地無人理」 灑消毒水變結冰釀死亡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