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是誰?《華燈初上》第2季今上線 吳慷仁「寶寶」媽媽桑氣場太強驚艷網友
《華燈初上》第二季今天下午4時上線。(圖/取自華燈初上臉書)

由藝人林心如監製的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今(30)天下午4時上線,第2支最新預告日前公布,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向林心如嗆聲,歡迎「光」倒閉時,到他開設的酒店應徵,強大氣場讓網友直呼「太強了!」Netflix官方也發布一張圖,幫觀眾複習第一季錯綜複雜的條通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多數個案染Omicron超過5天仍有傳染力 指揮中心:不跟進縮短隔離期

《華燈初上》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誰是兇手引發熱烈討論,第二季卡司除吳慷仁外,徐若瑄、王淨、曾敬驊、林柏宏、王靜瑩等大咖也都將客串演出。其中徐若瑄客串飾演「光」日式酒店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造型美艷華麗;而王淨則演出林心如的少女時期。官方先前公布第一支預告,在第一季神秘登場的霍建華,將和老婆林心如上演「夫妻相殺」橋段,他怒嗆林心如「我會用更好、更高的規格替妳辦喪禮。」讓觀眾相當期待。

官方28日釋出第二支預告,吳慷仁飾演男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氣勢強大,而在第一季結尾行蹤詭異的「愛子」郭雪芙,則從「光」跳巢到吳慷仁開設的酒店上班,在預告結尾,吳慷仁向「光」所有人嗆聲,「歡迎你們所有的人,在這間店倒閉的時候.來我們這邊應徵喔」,超強演技也讓網友直呼「根本女主角了」。

兇手是誰?《華燈初上》第2季今上線 吳慷仁「寶寶」媽媽桑氣場太強驚艷網友
Netflix官方幫觀眾複習第一季錯綜複雜的條通關係。(圖/取自Netflix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分鐘回顧「防疫人員悉心守護台灣」 陳時中:跨年口罩戴好、快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