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隱藏服務」+1 他影印見「一行字」傻眼…內行驚:賺到了!
有網友原本想在ibon列印明信片,沒想到意外發現隱藏服務。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PTT)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超商不僅據點和商品多,服務項目也十分多樣化,從買車票、繳帳單、影印、寄貨取貨等應有盡有,可謂十分方便。近日有網友到7-11後本想列印明信片,怎料成品的背後卻多了一行字,正當他十分疑惑時,有網友點出這是「隱藏版服務」,更驚喜說原PO「賺到了」。

更多新聞: 跨年、追光族注意!101煙火「最佳觀賞位置」曝光…1張圖看曙光指數

「7-11 ibon 印明信片怎變這樣了?」原PO疑惑表示,前陣子耶誕節時,她原本打算到7-11的ibon機台,把自己所拍的一些照片印成明信片送人;結果出爐的成品卻讓她相當傻眼, 「正面很正常,雖然畫質沒有到很好,但勉強可接受;結果一翻到背面...瞬間傻眼」。

超商「隱藏服務」+1!他影印見「背面一行字」傻眼…內行驚:賺到了
原PO表示,明信片背後的一行字讓他很崩潰:「這是要人怎寫字?」。(圖/翻攝PTT)


從原PO發出的照片來看,背面原本應該空白的部分竟印有「空白面朝上,此面朝下」的大字,甚至還有ibon滿滿的浮水印,讓原PO崩潰喊「這是要人怎寫字?」。此外,原PO透露,他去年也有印明信片,但當時背面是全空白的,自己也是選擇4x6明信片列印,照理來說成果不應該是這樣,無奈求助「請問其他超商的明信片列印有空白的嗎?」。

超商「隱藏服務」+1!他影印見「背面一行字」傻眼…內行驚:賺到了
不少網友這才發現iBon可以印貼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馬上有內行網友現身解答,表示這張紙是ibon自印貼紙,1張價格要20元,「可能是店員放錯紙了」、「放錯紙而已,重新可解決,跟店員提醒一下就行」、「你賺到了,那一張20塊」。原PO向店員反應後,問題得以解決,「確實是放錯紙張了!」。也有許多網友對這個「隱藏版服務」感到興趣,紛紛驚喜說長知識了,「原來ibon可以印貼紙」、「下次去試試看XD」。

更多新聞: 蝦皮店到店「自行吸收運費、租金」超虧?內行曝「海賺套路」: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