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行車糾紛!大街上演飛車追逐 4人持刀恐嚇

基隆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發生持刀恐嚇、砸車事件!2輛車在大馬路上飛車追逐,一輛白色轎車,攔下後方車輛,隨後,4人下車,手持刀棍攻擊,過程中,疑似開槍恐嚇,警方到場後,在一旁水溝找到犯案工具,目前正循線尋找4名嫌犯下落。

更多新聞: 2狗吠叫引雙方飼主鬥毆 男持塑膠椅砸人

飛車追逐攔下後方轎車,前方白車一共下來4個人,分別拿了2把開山刀及木棍,就朝後車瘋狂猛敲猛砸,過程中甚至還有人持槍,連開了好幾槍,就怕遭流彈波及,附近民眾紛紛快閃。

目擊民眾說,「就2部車應該是攔停吧,就開始開山刀啊,還有應該空氣槍吧,咚咚咚砰砰砰,這種聲音啊好狠。」

警方說,「你那個證物袋來,放進去。」

疑行車糾紛!大街上演飛車追逐 4人持刀恐嚇

警方到場後,就在案發旁的水溝,找到2把開山刀,小心翼翼,裝進證物袋當中,沒多久又發現疑似一把玩具槍,立刻拿來牛皮紙袋,包了起來。

就怕被媒體拍到槍枝,警方快跑上車。一大早基隆市南榮路上,2輛白色轎車疑似行車糾紛,上演追逐戲碼,其中一部白車,車上4人,當街攔停另一輛車,持刀槍恐嚇,警方獲報趕到,涉嫌恐嚇的4個人,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南榮路派出所長傅雄麟表示,「警方到場雙方都已經離去,有遺留被害人在場,經了解應該是一起行車糾紛,本所已經鎖定相關行為人嫌疑人,要查緝到案。」

疑行車糾紛!大街上演飛車追逐 4人持刀恐嚇

初步了解,雙方似乎有行車糾紛,攔車恐嚇的一方,疑似先不滿愛車遭砸,後續才會反砸對方的車,警方已經鎖定4名嫌犯身分,循線抓人,至於砸車動機,還得釐清。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爾男撞死台女判8年被稱違憲重審 死者父:對韓國法律太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