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青逆風鐵馬行 北上與「靜昶」合體

由正國會發起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上午從屏東大鵬灣出發,車隊3天一路往北,替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和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集氣。立委陳亭妃表示,公投是南票北補,這次是南氣北補,要一路收集南台灣的正能量,與雙林會合,取得最後的雙贏。

更多新聞: W坐姿影響髖關節發育?醫:長大會慢慢回正

台灣正青鐵馬隊說,「2022雙林雙贏。」

由正國會發起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上午齊聚屏東大鵬灣,立委陳亭妃、林岱樺穿上自行車車衣,多名台南市議員都來參加。

立委陳亭妃表示,「我們公投可以南票北補,可是我們這一次就是要南氣北補,我們集所有的氣挺台灣的氣,挺台灣的正能量來挺林靜儀林昶佐,希望說能在2022雙林雙贏。」

台灣正青逆風鐵馬行 北上與「靜昶」合體

表態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莊瑞雄也趕來力挺。

立委莊瑞雄說,「今年2021年最後一天最後再來衝這一波,希望可以開出長紅,希望我們全國各地在中二選區,跟在中正萬華地區的所有好朋友,大家共同來為雙林為他們來加油。」

出發前,一行人先在「加油集氣旗」上簽下大名,車隊將一路收集台灣的正能量,由南往北騎乘421公里,與雙林合體。

台灣正青逆風鐵馬行 北上與「靜昶」合體

立委陳亭妃表示,「沿路只要有我們的民眾,我們就會讓他簽下我們的加油的名字,這些加油的名字我們會一路北上,送給我們的林靜儀還有林昶佐,希望為他們在未來的九天能夠繼續加油。」

海風呼呼的吹,逆風而騎更需要腳力和體力,但鐵馬隊不畏艱難,奮力向前,為最後的勝利再衝一波。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汽車集團公益行動 供各青年隊伍20萬完成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