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噴漆怪客 兩戶居民住家與車輛被噴藍漆

屏東潮州出現噴漆怪客,有2戶人家的住家和車輛分別被噴漆。警方深入追查發現,2名被害人是同屬一個教會的教友,被害人說,之前接過無聲電話的騷擾,但這回是變本加厲,竟然動手噴漆,實在忍無可忍!到底是誰毀損財物,希望警方將人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日出印象音樂會 樂團頂低溫彩排超敬業!

一名男子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大半夜的在巷弄間徘徊,確定四下無人,他鎖定一處住家出手。隔天一早,住戶就發現家門前出現藍色噴漆。

不止屏東潮州永坤路這戶人家,附近還有一名住戶同樣遭殃,但遭噴漆的不是家門口,而是2台車子,分別被噴上紅色和藍色噴漆,車主看到當場傻眼,費了好一番功夫,還是沒辦法將車完全恢復原狀。

車子被噴漆被害人 陳先生說,「擦掉了 但還是有痕跡在,如果又被破壞 工作都不用做了,收入又沒了 ,我這邊就兩台 兩台貨車被噴。」

潮州噴漆怪客 兩戶居民住家與車輛被噴藍漆

2台車都是同一戶人家的財產,對方明顯衝著車主而來,而受害車主也懷疑,這和在永坤路門口噴漆的嫌犯是同一個人,因為受害的2戶人家是同教會教友,而且都和另一名教友有過嫌隙。

車子被噴漆被害人說,「長久以來被這樣各種騷擾各種破壞,之前他用電話不停的騷擾。」

潮州噴漆怪客 兩戶居民住家與車輛被噴藍漆

家門被噴漆被害人指出,「我們被他吵十年了,他都用電話騷擾,我們接起來他就不說話。」


屏東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長 吳俊生說,「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已鎖定嫌犯身分,雙方有訟訴糾紛,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到底什麼原因還要釐清,但噴漆毀壞他人財物已經違法,警方目前掌握嫌犯身分,要將人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歡喜迎接2022! 動物園送金剛猩猩.大象新年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