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314迎新年! 淡水「跨河煙火秀」點亮夜空、璀璨綻放
淡水「跨河煙火秀」20:22全台率先登場。(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府跨年煙火秀「光耀新北1314就愛你跨河煙火」將於今(31)日晚間於淡水漁人碼頭登場,值得一提的是,其活動的壓軸煙火於晚間20時22分施放,時間長達13分14秒,不僅是台灣首場跨河煙火,更是全台「首發」跨年煙火,陪大家一起邁入2022年。

更多新聞: 屏東排骨便當75元被嫌貴 女子PO網反被酸


新北跨年煙火秀「光耀新北1314就愛你跨河煙火」這次選定於晚間20時22分施放,可視範圍長達1公里。新北市政府也公布最佳觀賞位置,包括:漁人碼頭、油車口木棧道、淡水海關碼頭、淡水金色水岸河濱公園、觀海長堤賞鳥區、十三行文化公園、左岸河濱公園、水筆仔公園、八里北堤沙灘。

新北市府跨年煙火秀「光耀新北1314就愛你跨河煙火」於今(31)日晚間於淡水漁人碼頭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詞時說到,這是新北市首次以這樣的方式舉行活動,他也提到,未來2024要築一場夢,那就是「淡江大橋」即將落成,這是台灣所有人要離開故鄉或回到故鄉未來的地標。

侯友宜強調,這場煙火是全台第一個放煙火,也是跨河最長的煙火,將媲美雪梨。他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大家也經濟受困,讓大家度過了非常艱苦的一年,他相信走過今年以後明年一定會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跨年夜低溫 羊肉爐、薑母鴨業者延長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