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退黨挺林靜儀 顏寬恒:為通告費出賣靈魂

中二補選,藍綠車拚,民進黨林靜儀,今天有正國會發起的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從屏東北上助攻,南氣北補,把林靜儀送回立院;選戰話題,則是預備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後,公開表態,支持林靜儀,顏寬恒痛批他,為了3000元通告費,出賣靈魂,林靜儀則為他心疼不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嗆于北辰沒靈魂「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何差別?」 王定宇:他們有善良靈魂

台灣正青逆風鐵馬隊,日夜奔馳,從屏東北上,新年第一天,來到台中沙鹿,和林靜儀大會師,集氣助攻,拚勝選。

立委(民)陳亭妃說,「鐵馬精神台灣精神真正勇,我們認為這樣的精神,就是可以讓我們,1月9日我們雙林雙贏。」

林靜儀不只同黨同志,強力後援,現在連宣布退出國民黨的于北辰,也公開表態支持。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就為了3000元,上周玉蔻的節目,就為了留在鎂光燈前,出賣自己的人格,出賣自己的靈魂,那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

于北辰退黨挺林靜儀 顏寬恒:為通告費出賣靈魂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對於過去的黨員,不需要口出惡言,甚至他還把他(于北辰)比喻成,連鎖便利商店,我覺得真的要講,連鎖便利商店,光是連鎖便利商店的店員,勤懇實在的過生活,都比顏先生他們這樣,侵占國家土地,蓋出龐大違建,我覺得人格上還要讓人尊敬。」

于北辰倒戈,顏寬恒狠酸出賣靈魂,林靜儀心疼不捨,藍綠論戰,還有違建爭議,顏寬恒再嗆,綠營民代服務處,疑也違建,不處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林靜儀她身為立法委員候選人,應該要有肩膀,這些服務處是她承租的,請不要把責任,推給其他不相關的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們民進黨在台中市這個地方,我們所有選民,我們所租的空間,所租用的這些我們也調查過,許多都是已經非常陳舊的繼承違建,這跟顏先生利用,鑽國家法律漏洞,去占國有地去占公保地,明知法律規範之下,還去違建這個惡行,完全不能相比。」

于北辰退黨挺林靜儀 顏寬恒:為通告費出賣靈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台中,現身顏寬恒總部,授旗後援會代表,整場活動,不見主角顏寬恒,連顏清標和顏莉敏,也沒出席,朱立倫隻身一人,尷尬助選,中二這一戰,綠營齊心團結,藍營則瀰漫詭異氣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總統連2年穿「愛牌」主持元旦升旗典禮 海軍長版防寒夾克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