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府前元旦升旗 林智堅拚大新竹合併升格

2022第一天,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早參加市府廣場升旗典禮,他表示「2021年是刻在他心底重要的一年」,而2022年將會是令人期待的市政建設豐收年,他對家鄉的熱愛不會改變,建設的步伐更不會停止。因此,即使不參選,林智堅仍舊會積極推動大新竹合併升格,期盼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元旦升旗盼找回城市榮光 林右昌:基隆進步不會停滯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基於區域治理的一個更有效率,我們大家不分朝野,及早透過修法來促成大新竹的合併升格,會在我們市政府成立一個專案的辦公室,邀集民間以及專家學者,共同就大新竹合併的各項議題來做討論。」

竹市府前元旦升旗 林智堅拚大新竹合併升格

除了祝福民眾新年快樂,林智堅也希望不分朝野,能及早修法促成大新竹合併,並表示會成立專門辦公室,邀請專家學者討論大新竹合併的各項議題,包含環境、教育、交通等,讓新竹能盡早脫胎換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元旦升旗湧上萬人 鄭文燦:任期剩1年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