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卡拉OK起口角 人家在倒數 他們在打架

歡樂倒數的跨年活動,竟然演變成流血衝突;花蓮一對夫妻,跨年夜和朋友到卡拉OK店慶祝,歡唱過程中,夫妻起了口角,店家怕影響到其他客人,請他們先離開。沒想到,女客人事後怒氣衝衝,回頭找店員理論,就在跨年倒數前5分鐘,雙方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豬都被甩出車外!酒駕追撞載豬車 駕駛噴飛20公尺送醫不治

卡拉OK店外圍了一群人,氣氛越來越不對勁,一名女子突然動手推人,衝突一觸即發。就看兩幫人馬扭打成一團,兩名男子接連出腳傷人,一旁好心勸架的友人,慘遭玻璃劃傷,原本歡樂唱歌的場面,鬧到警察來收場。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張博皓說,「警方獲報後立即調動快打警力到場,將黃嫌等4人全數帶回偵辦。」

歡唱卡拉OK起口角 人家在倒數 他們在打架

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周五晚間,一對夫妻和朋友,跑到花蓮一間卡拉OK店,慶祝跨年,過程中夫妻起了口角,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店家請他們先行離開,原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這才是開端,因為女客人越想越氣,事後又掉頭找店家理論,還上演全武行。

歡唱卡拉OK起口角 人家在倒數 他們在打架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張博皓說,「女店員為了保障其他客人消費的權益,代叫計程車請先行離開,致引發該女客人不悅,離開後又返回卡拉OK店,欲與店家理論,致引發衝突。」

這場衝突正好發生在跨年前5分鐘,一群人原本應該歡樂倒數,沒想到,跨年活動變調,最後以打架進派出所來收場。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印度神廟祈福爆推擠 踩踏釀憾12死20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