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化身「人間藍玫瑰」跨年開唱!網抓包:婚戒不見了?
Angelababy以一襲淡藍色的華麗禮服現身跨年演唱會,但卻被抓包沒戴婚戒。(圖/翻攝換風雲影、每日都在廢話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5年多,過去經常公開放閃,彼此生日時還會選在零點獻上祝福;比起過往的高調,夫妻倆近年鮮少同框且零互動,「婚變」傳聞越傳越兇。而Angelababy昨(31日)受邀至中國跨年演唱會,一身公主風的禮服仙氣飄飄;不過卻有網友發現「沒有戴婚戒」,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iOS 14曝嚴重漏洞!5個月未修好…恐遭駭客利用「癱瘓iPhone」!

Angelababy在2021年最後一天,受邀到浙江衛視跨年晚會獻唱;只見她盤起長髮、以一襲淡藍色的華麗禮服現身,前身領口及後背以大V的剪裁呈現,秀出美背和香肩;而長禮服的下擺是蓬鬆的紗裙,讓她每走一步路都仙氣飄飄。此次Angelababy更一人獨挑大樑在舞台上獻唱,唯美的畫面讓不少人大讚是「人間藍玫瑰」。

Angelababy化身「人間藍玫瑰」跨年開唱!網抓包:婚戒不見了?
Angelababy大秀美背和香肩,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圖/翻攝換風雲影微博)


然而,正當粉絲陶醉在Angelababy表演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手上「沒有戴婚戒」;再度掀起「婚變」的討論。事實上,夫妻倆過往已有許多不同於過往的舉動,例如不再零點發文祝福、冷漠稱黃曉明為「黃先生」、同台零互動.還有一次Angelababy在錄製節目時,其中一個環節是要求參與者傳訊息給「可能會最快回復」的人,當時有嘉賓建議Angelababy可以傳給老公,但Angelababy卻當聽不見,說要轉給自己的阿姨。

Angelababy化身「人間藍玫瑰」跨年開唱!網抓包:婚戒不見了?
網友發現Angelababy並未戴上結婚戒指。(圖/翻攝新浪綜藝微博)


更多新聞: 一整年沒請假!美國肯德基員工獲「28萬疫情全勤獎」網讚:應升職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