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真敢賣!400元面膜被爆「成本僅17元」…翻25倍爽住豪宅
張庭被爆出旗下1款面膜成本才台幣17元,售價卻高達台幣435元。(圖/翻攝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張庭、林瑞陽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微商事業,累積過千億的身家,張庭更曾在直播脫口說「家裡都是錢」。不過夫妻倆的公司近日被中共盯上,被查出有違法嫌疑,26億元台幣的資金全遭凍結。事情爆發後,不僅有代理商跳出來指控公司的斂財手段,更抖出旗下1款售價100塊人民幣(約435元台幣)的面膜成本只要人民幣4元(約17元台幣),價差竟高達25倍,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高雄酒駕毀一家4口!阿嬤「1顧3」憔悴坐病房外…2原因不敢回家

張庭、林瑞陽的「達威爾貿易公司」近日被爆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揭露此事的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指出,該公司利用金融機構轉移或隱匿涉傳銷資金,已依法申請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而張庭、林瑞陽隨即轉發聲明,強調公司是合法經營,也遵從政府指示,更反過來感謝石家莊政府指導排查風險。

張庭真敢賣!400元面膜被爆「成本僅17元」…翻25倍爽住8億豪宅
張庭經常透過直播宣傳自家的護膚品。(圖/翻攝張庭抖音)


事情至今仍持續延燒,據《北京青年報》報導,1名曾是張庭公司旗下的代理商爆料,「TST庭秘密」販售的1款面膜售價是100元人民幣,但其實都是找工廠代工貼牌,而供貨商的報價僅4元人民幣,等於翻了25倍。此外,過去網路上不時就有消費者控訴,使用TST面膜後會出現臉部泛紅、刺痛的情況,但工作人員卻說是「排毒」;如今抖出這「低成本高售價」的消息,讓中國網友氣炸狂轟,「難怪住得起豪宅」、「這是騙子了吧」。

不僅如此,先前還有代理商揭露公司的「斂財手段」,指出加入代理後,會被邀請進各種微信群組,群組會鼓勵大家發展下線。實際上,若想吸引下線跟他拿貨,就必須先壓低價格,久而久之自己成了中間代墊貨錢的操手,也沒賺到什麼錢,貨卻越囤越多。此外,公司還推出代理商只要買上2萬元人民幣,就能加林瑞陽的微信「獎勵」,還能進入有張庭、林瑞陽在內的菁英群。不過,所謂的林瑞陽的微信其實也是助理操作,並非林瑞陽本人。

更多新聞: Angelababy化身「人間藍玫瑰」跨年開唱!網抓包:婚戒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