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籍主編遭中共逮捕!「靠北五毛」曝:網軍、公安合作陷害異議人士
反共政論粉專「靠北五毛」的中國籍小編證實被逮捕。(示意圖/Pixaby)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知名反共政論粉專「靠北五毛」日前傳出,中國籍主編因反共立場鮮明,遭小粉紅舉報後疑似「被消失」,粉專昨(30日)證實主編確實遭中國政府逮捕。這名檢舉者,正是先前被揭發「假扮柯粉」的中國羅姓職業學生,透過合夥中國公安,參與陷害力挺台灣、聲援香港的中國籍異議人士。

更多新聞: 港星送愛女出國…小粉紅崩潰罵「漢奸」!本人高EQ回應:放下吧施主

「靠北五毛」13日曾透露,化名林鋒辰的中國籍周姓主編,在與台灣籍小編通話到一半時突然斷訊,此後line訊息都已讀不回,亦未能撥通電話。對此,粉專昨(30日)指出,周姓主編自從11月22日起「被失踪」超過1個月,至今音訊全無,「一則由中國職業網軍羅文栩(化名羅逸仙)發布的嘲諷貼文,證實林鋒辰遭到中國網軍陷害被捕」。

中國籍主編遭中共逮捕!「靠北五毛」曝:網軍、公安合作陷害異議人士
「靠北五毛」指出,中國職業網軍羅文栩(化名羅逸仙)的貼文證實中國籍周姓主編遭逮。(圖/翻攝「靠北五毛」臉書)


「靠北五毛」指出,周姓主編平常極重隱私,無論在中國或外國的社群平台皆使用化名,就連綁定手機也用虛擬手機號,僅和1名台籍李姓主編鄭重提及過真名。然而,這名中國職業網軍羅文栩(化名羅逸仙)卻能在貼文輕易說出周姓主編真名,這不僅證實周姓主編遭到人肉搜索等專業技術的調查,更證實臉書上的職業網軍合夥中國公安,參與陷害力挺台灣、聲援香港的中國籍異議人士。


中國籍主編遭中共逮捕!「靠北五毛」曝:網軍、公安合作陷害異議人士
中國職業網軍羅文栩被揭發後,還囂張轉發新聞狂酸。(圖/翻攝羅逸仙臉書)


對於中國職業網軍、台灣「正藍軍」不斷攻擊周姓主編,「靠北五毛」列出3點粉專堅持的立場,同時也提醒,這些狂熱的大一統正藍軍、皇漢份子,視大國崛起更重於民主生活的人,已經跟小粉紅沒有兩樣。

1.中國人有資格反對台獨嗎?

答:可以反對,反對無效。

我們一貫堅持台灣事務由台灣人決定,中國人雖可表達支持或反對等各種意見,但決定權始終在台灣人手裡。全體台灣人所做的決定,大陸人理應尊重;論及法理資格,大陸人當然無權提出有效反對。

2.中國人應該堅持統一嗎?

答:不應該。

面對中國政府的武力威脅,台灣人有權拒絕被侵略(統一);面對中國政府製造的台灣邦交國斷崖式減少,台灣人亦有權追求國際關係正常化。中國人不僅在道義上不應反對台灣人民的自主意識,中國人身受中共統治的現實痛楚,更沒有讓台灣人被紅統「享受同等待遇」的理據。

3.台灣人應該選擇台獨嗎?

答:由全體台灣人自行決定。


更多新聞: 張庭真敢賣!400元面膜被爆「成本僅17元」…翻25倍爽住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