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送愛女出國…小粉紅崩潰罵「漢奸」!本人高EQ回應:放下吧施主
黎瑞恩日前曬出為女兒送機的照片,怎料掀起罵戰。(圖/翻攝黎瑞恩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48歲港星黎瑞恩外號「小恩子」,曾與張學友合唱《長流不息》一曲,是90年代玉女歌手。她近日到機場送女兒到國外讀書,並發出母女合照表達不捨之情;沒想到小粉紅卻暴走,指黎瑞恩竟然不送女兒到中國念書,更大罵「漢奸」。對此,黎瑞恩也高EQ作出回應,但小粉紅的離譜行徑實在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 否認再婚中共高官!佟麗婭突發7字洩心聲…網不買單:退圈吧!

黎瑞恩29日曬出和女兒貼臉合照,依依不捨寫下:「希望幾個月之後可以見啦,努力加油!」簡單一則貼文卻掀起罵戰。有網友好奇「為何不在中國念書?」而黎瑞恩也回應,「首先她讀的科目中國沒有,最重要的是她已經長大了,作為父母只能引領她走正確的方向,她也有權力自己做選擇」。

沒想到黎瑞恩這個答案卻不被接受,其中「正確方向」4個字更踩到小粉紅的痛處,更有網友憤怒問「中國到底欠了哪種學科?」還說黎瑞恩作為母親不好好引導女兒選擇國內擁有的學科,「要去外國學別人的東西?」、「祖國的教育很丟臉?為何要送到國外」,更有人大罵她是漢奸。不僅如此,還有人列出3點,要黎瑞恩女兒學成後要記得返國、不要與外國人有親密接觸、更要每日緊記「偉大習主席」的思維。


港星送愛女出國…小粉紅崩潰罵「漢奸」!本人高EQ回應:放下吧施主
有網友提醒黎瑞恩的女兒,去國外讀書要緊記「偉大習主席」的思維。(圖/翻攝黎瑞恩臉書)


面對源源不絕的謾罵跟質疑,黎瑞恩也在留言區回應:「為什麼不可以去外國讀書呢?還說被說成『漢奸』那麼嚴重,真的被你們笑死了!正是因為有些科目沒有,所以就去學啊,學完回來就回饋祖國嘍,幹嘛要那麼大反應呢?」對於隨意出征的酸民,黎瑞恩也無奈說,「各位充滿憤怒的施主,你們放下啦,別再浪費寶貴的時間了。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施主請回,我不再回答你們了,多謝光臨」。


港星送愛女出國…小粉紅崩潰罵「漢奸」!本人高EQ回應:放下吧施主
面對一連串的謾罵,黎瑞恩也無奈回應了。(圖/翻攝黎瑞恩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鄧麗君曾放話「民主化前不去中國」!卻被迫登台演唱…網怒了: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