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狂要求「親密照」…正妹護理師傳「露骨照」吸引1800萬人朝聖!
國外1名護理師因在工作期間不斷被要求發親密照,靈機一動想到解決辦法。(圖/翻攝「vrachica」TikTok)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真的太「露骨」了!國外1名外型亮麗、身材火辣的正妹護理師,因不滿上班期間一直被男友要求要「親密照」,靈機一動發揮職業本能,馬上丟出1張「親密到骨子裡」的照片,還擺出撩人的姿勢,不過大家看了後卻哭笑不得,因為這是1張X光照片。

更多新聞: 台灣買得到!蘋果元旦推「虎年限定款」AirPods Pro…僅4國家有

擁有超過50萬人追蹤的國外網紅「vrachica」,日前在TikTok分享1則影片,只見她穿上護理師制服,對著鏡頭微笑,畫面上還搭配一行字「當你在工作時,男友一直要求親密照…」下秒畫面就跳出她穿著高跟鞋、以性感的姿勢坐在地上的照片;或是趴在地上,臀部翹起的姿勢。搞笑的是,這一切全是以X光的形式呈現,這名女網友可說是充分發揮了職業本能,完成男友的要求。

男友狂要求「親密照」…正妹護理師傳「露骨照」吸引1800萬人朝聖!
vrachica直接丟出X光照解決,還擺著性感的姿勢。(圖/翻攝「vrachica」TikTok)


影片曝光短短1個月,就吸引1800萬人觀看,更有超過200萬人點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太親密了,差點連內心世界都看光」、「女孩們看好了,這是榜樣」、「還好你不是從事解剖工作」、「這肋骨…很性感?」、「這張照片有點昂貴」。而這名創意十足護理師,還曾PO過一則「當他說想要『研究』你的身體..」的影片,只見她直接穿上「3D肌肉」的連身服,還露出滿意的微笑,吸引了超過25萬人觀看。

男友狂要求「親密照」…正妹護理師傳「露骨照」吸引1800萬人朝聖!
vrachica也拍過類似的影片,最後的結果仍逗笑不少人。(圖/翻攝「vrachica」TikTok)
更多新聞: 傳蘋果將淘汰4產品!「這代」Apple Watch也入列…外媒曝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