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只想當網紅」:錯看你了!許藍方傻眼:專家一定要長得醜?
許藍方遭質疑是否打算以教育作踏板,轉型當網紅。(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因亮麗外型迅速走紅,雖然8月被爆不倫戀而轉趨低調,但隨著風波過去,她也重歸螢光幕前,並不時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她同時也面臨不少人的質疑,更有人嗆她是把教育當跳板,實際上要轉型當網紅。對此,許藍方也正面槓上這些酸民,怒反擊:「到底是誰規定專家還有長相限制?」。

更多新聞: 苗條秘訣曝光!木村拓哉一家歡聚跨年…親製「越吃越瘦」豪華年菜!

許藍方30日分享內心想法,表示過去曾有人對她開嗆:「博士,我錯看你了,你竟然把教育當跳板,實際上要轉型當網紅和藝人!」讓她困惑又無奈,但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當時經紀人也勸她不要做無謂的澄清,但個性愛解釋說明的她無法忍受,即使知道沒用也想說清楚,決定回覆這位酸民:「就只是放了不醜的照片,就叫做轉型當藝人、跳槽當網紅?」。

遭嗆「只想當網紅」:錯看你了!許藍方傻眼:專家一定要長得醜?
許藍方認為,專家與長相應該沒衝突才對。(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更讓許藍方生氣的是,她真的沒有當藝人跟網紅,「沒有服裝穿搭保養代言業配找上門,也沒有真的多時尚美麗的服裝打扮和照片」,同時也反問:「到底是誰規定專家一定要長得醜啊?」如今過去幾年,許藍方對這些質疑她的酸民大聲喊話:「我一樣在做教育,沒有轉型、沒有跳槽,但我很開心自己有穿搭美照可以發文了!感謝我的形象顧問、感謝贊助的衣服廠商,感謝自己願意嘗試」。

至於斂財、商業化等等的疑問,許藍方強調,教育及助人的工作是她一輩子的志業,「但同時秉持著善和良心獲得商業與理想上的平衡,也是我該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一種方式。」對此,她文末再度反嗆,「這些哇哇叫的人以為免費教育,就可以喝空氣吃土就飽了嗎?我很愛吃啦!」同時她也拋出一道問題,「身材好、胸大有腦、長得像明星,就不能有專業嗎?」但強調並非說自己,只是純粹好奇,「身材普通、很兇、有點腦、長得還可以看、有專業,才是我」。


更多新聞: 男友狂要求「親密照」…正妹護理師傳「露骨照」吸引1800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