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黨信念不同 于北辰:不要做烏鴉讓黨不舒服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退出國民黨,他說導火線是家人受到死亡威脅,黨內乏人問津,更反嗆黨中央在他離開時,才給了他不少「指教」。他也批評「九二共識」會把國民黨害死,前總統馬英九則認為他誤會「九二共識」,于北辰說他跟國民黨信念不同,就別留著當烏鴉,讓黨不舒服。

更多新聞: 蔡總統連2年穿「愛牌」主持元旦升旗典禮 海軍長版防寒夾克超吸睛

預備役少將于北辰說,「很多非國民黨朋友,都有當面或透過簡訊,或打電話給我加油,更不用講國民黨,甚至黨部高層完全沒有。」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退黨,他揭露導火線是日前收到死亡威脅,黨內不聞不問,連分手,黨都要口出惡言。

預備役少將于北辰說,「我退黨的事情,發言人這麼關心我,國民黨好幾個發言人,都出來指教我,那我當時被死亡威脅時,這些發言人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這是讓我心中最不舒服的點。」

與黨信念不同 于北辰:不要做烏鴉讓黨不舒服

前總統馬英九說,「他恐怕對兩岸關係有誤會,有機會我會對他說明,九二共識是目前跟兩岸,能夠聯絡的唯一基礎。」

預備役少將于北辰說,「謝謝馬總統高度非常夠,他有他的政治信仰,兩岸信念,我對黨的最大尊重是,走自己的路,不在黨裡面做烏鴉,讓黨裡面的朋友不舒服。」

和國民黨劃清界線,藍營放耳語推測他下一步會以民進黨身分參選,于北辰毫不客氣反嗆。

與黨信念不同 于北辰:不要做烏鴉讓黨不舒服

預備役少將于北辰說,「昔日同志的厚愛我真的感謝,我在國民黨裡面不受到你們重視,居然我離開國民黨,你硬要把我推到民進黨去,是把我當垃圾還是如何,我不是垃圾民進黨也不收垃圾,國民黨沒辦法把中共,沒辦法把共產黨跟中國作釐清,他們認為我反共不反中,你沒辦法接受台灣大多數民意支持,這樣國民黨永遠會成為在野黨。」

于北辰堅持未來和國民黨各走各的路,無須互相糾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嗆于北辰沒靈魂「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何差別?」 王定宇:他們有善良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