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國民黨升旗 侯友宜:與市民站一起

朱立倫重掌國民黨的第一個元旦,升旗活動比以往提早半小時,被解讀和府前升旗拚場,但場面看來有些冷清,因為歷任主席,只來了馬英九,說好要出席的吳敦義沒來,也不見洪秀柱、江啟臣人影,最大諸侯侯友宜也在新北市府升旗,是不是跟國民黨保持距離?他說他跟市民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明年有望重返前20大經濟體 蔡英文:台商動向牽動全球產業鏈布局

甩甩手、轉轉膝蓋,元旦一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跟著超馬選手林義傑,跳早操。

缺席國民黨升旗 侯友宜:與市民站一起

但朱立倫好像卡卡的,旋轉扭腰變成前後擺動,扭扭腳踝變原步踏地,隔壁的馬英九,前蹲也蹲不下去,柔軟度雖然有待加強,但砲轟政府,倒是一個比一個大聲。

前總統馬英九說,「民進黨又把我們的民主共和國,要變成民選的專制啊。」

缺席國民黨升旗 侯友宜:與市民站一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讓我們共同贏得2022年的大選,大家一起努力2024年重返執政。」

立委(民)趙天麟說,「國民黨極盡不理性手段,來杯葛國家總預算,來去阻礙新竹合併發展,我們看到馬英九還大放厥詞,你不如看看他們自己升旗典禮裡面,馬朱兩人互相取暖。」

執政黨立委奉勸國民黨,想重返執政,先解決黨內分裂,因為朱立倫重掌國民黨後的第一個元旦升旗,雖然還特地提前半小時,被解讀是跟府前升旗較勁,但看看現場,實在冷清到不行,前主席們,只來了馬英九,江啟臣、洪秀柱、吳敦義都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跑去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健走,最大諸侯侯友宜,也沒到場。

缺席國民黨升旗 侯友宜:與市民站一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市長跟市民站在一起,為新北市加油打氣。」

侯友宜老話一句,市民優先,跟國民黨保持距離,選舉年到來,黨內天王,各有各的盤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退黨被顏寬恒酸「想留在鎂光燈」 于北辰痛批:根本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