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沙鹿力挺林靜儀! 蔡總統訴求終結「惡罷」贏回正義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7天,蔡英文總統直搗顏家大本營,2日下午來到沙鹿參加力挺林靜儀造勢大會,蔡總統表示「台灣不能再亂下去」,請中二鄉親用選票終結「惡罷亂象」、勇敢站出來,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一起到國會拚改革;而這場造勢大會,綠營也展開大團結氣勢,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都來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粉激動告白示愛! 韓國瑜揮手:我已經結婚了

2日下午,4點50分,總統蔡英文來到沙鹿林靜儀造勢大會,立刻引爆支持者熱情,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

總統蔡英文說,「1月9日拜託大家用手上的一票,支持4號林靜儀,終結亂象,贏回正義好不好。」

蔡總統表示,林靜儀溫柔堅定,有時候很強悍,但對待病人,總是很溫柔,這回就在陳柏惟被惡意罷免之後,選擇勇敢站出來,要贏回正義。

不能再亂終結惡「罷」 小英抵沙鹿挺林靜儀

總統蔡英文說,「靜儀說她要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她要用行動證明,服務是為了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是為了幫助特權階級,國會議員應該要思考,怎麼做好讓國家經濟更好,不是整天想著讓自己的經濟更好,這次補選還有個重要的意義,就是不能讓台灣更加亂下去。」

蔡總統表示,這場選戰對台灣很重要,呼籲台中第二選區鄉親,1月9日星期天,大家勇敢站出來,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

總統蔡英文說,「我知道這次靜儀選舉很辛苦,她說在地方上拜訪,她前腳才走,後腳對手的電話就到了,很多支持者看到靜儀,不敢直接站出來支持她,遞個小紙條給她要她回去再看,這次我拜託大家,如果你真的要改變我們,在地的政治文化,我們勇敢站出來好不好。」

除了蔡總統之外,屏東縣長潘孟安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為林靜儀站台,呼籲中二選區的鄉親,1月9日回來投票,保護故鄉。

現身沙鹿力挺林靜儀! 蔡總統訴求終結「惡罷」贏回正義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台北台中,雙林雙贏,讓民主獲得勝利好不好,讓惡性的罷免結束,讓台灣真正優質的好人材可以出頭,子女如果在外打拼,都要拜託回來投票,回來投這一票保護自己故鄉,讓台中繼續進步。」

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鄉親父老,我們要的不多,我們要的是一個自由平等,一個正常的環境,一個比較正常的選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在這場位在沙鹿舉辦的林靜儀造勢大會,不但現場擠滿了支持的鄉親,連對街的馬路上,也站滿了人,綠營大團結,鄉親熱情相挺,氣勢驚人。

(民視新聞/劉朝陽、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為2024鋪路?韓國瑜辦新書見面會 韓粉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