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跨年前聚餐她吃了「這1物」成2021最尷尬... 網:妳不孤單
有網友吃完火鍋時,不小心吃了一口店家附贈的壓縮毛巾,引起現場注意。(示意圖、圖/翻攝自Pexels、Dcard)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2022跨年前夕,不少人會準備和家人、朋友一同聚餐,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卻有網友在昨(1日)表示,自己在跨年前聚餐時不小心吃了「一個東西」,鬧了烏龍,惹得整個餐廳哄堂大笑,更讓原PO直呼,這堪稱「2021最尷尬」局面。貼文一PO上網,也逗得網友在留言區笑翻。

更多新聞: 枋寮進駐第1家「星巴克」?鄉長PO照網放大看全傻眼:白高興

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提到,自己跨年去吃了火鍋,餐廳桌上附了一個疑似薄荷糖的「白色塊狀物」,她在用餐結束後才食用,原Po說明,「沒什麼味道還有點咬舌頭」,甚至有一秒讓她以為這是高級口味糖果,隨後才意識到這似乎不是糖果。服務生見狀趕緊上前提醒,「不好意思,那個是濃縮毛巾喔」,嚇得原PO立刻吐出來,但還是在現場引起不小話題,讓原PO感到十分尷尬,更表示「幸好它沒膨脹,不然可能活不到2022了,尊嚴好痛」。

糗!跨年前聚餐她吃了「這1物」成2021最尷尬... 網:妳不孤單
不少網友認為,這不仔細看的確很像食物,很容易下意識的吃下去。(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也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幸好沒吞,否則不知道吞毛巾會發生什麼事」、「你不是一個人」、「看起來就像鈣片,我也不小心吃過」、「餐廳發給小朋友的話很容易誤食吧」、「謝謝讓我這個鄉巴佬開眼界」、「太像了吧!我也會誤認欸」,也有人分享自己以前在網路上購買美妝用品,賣家曾附贈這個,她也覺得是食物,但打開吃了一口發現味道很不對勁,吐出來才發現是壓縮毛巾,更謝謝原PO發了這篇文,讓她知道她不孤單,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波熊好券使用期限到今天! 170萬張回收明線上抽出第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