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進駐第1家「星巴克」?鄉長PO照網放大看全傻眼:白高興
陳亞麟在臉書PO出星巴克進駐消息,引起鄉民熱烈迴響。(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雖然星巴克是國外品牌,但在台灣說到咖啡,大多數人還是會立刻聯想到星巴克,許多人也都希望星巴克可以進駐自己所在的城市。而就在去年底,屏東縣枋寮鄉終於進駐第一家星巴克了,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不少鄉民討論。

更多新聞: 跨年倒數手機成亮點 網友看傻猛虧:2022第一個使用「計算機」的人

屏東縣枋寮鄉鄉長陳亞麟,去年12月17日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枋寮終於有星巴克了!」但大家仔細一看,這居然是一家招牌上寫著大大的「星巴克檳榔」的檳榔攤,不少網友表示,「還以為星巴克真的來了」、「戒菸戒檳戒酒,健康你我有責」,更有人哭笑不得的說,「害我白白高興一場」、「那可以兼賣咖啡嗎」,可見鄉民都萬分感嘆此星巴克非彼星巴克。

鄉長驚呼:枋寮進駐第1家「星巴克」 民眾看到全傻眼:白高興
陳亞麟看到逗趣表示,枋寮又多一家名店了,笑翻網友。(圖/翻攝自陳亞麟臉書)

貼文一出,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搞笑回應,「也算是同等級的五星級名店喔!」、「那我來開家SOGO橘子店、三越橘子店」,陳亞麟也都熱情回覆「裡面有賣阿B牌咖啡」、「枋寮又多一家名店」,表現十足親和力。同時,陳亞麟也不忘招商,趁機向星巴克喊話,他表示包括枋寮漁港可規劃海景星巴克,枋寮鐵道藝術村也是設立據點的絕佳位置。

更多新聞: 長榮員工被記大過原因曝光 網看「螢幕」笑慘:原來不是因為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