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揭AirPods小技巧!竟能自動播報訊息內容 網讚:太實用
3C達人Tim哥分享8個AirPods小技巧,其中播報通知的功能不僅可以自動通報誰傳訊息來,還能播報傳來的訊息,讓網友們大讚超實用。(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廣告詞耳熟能詳,現今3C產品也月出越多,但3C產品有許多人性化的功能,卻不是人人都會使用,時常分享3C產品開箱和操作技巧的3C達人Tim哥,最近分享蘋果熱門產品AirPods的8個小技巧,包括以燈號或小工具確認電量、使用APP尋找遺失的耳機、設定耳機分貝、自訂音訊、音訊品質設定、播報來電者、播報通知等,詳細操作令網友宛如打開新世界大門,而其中播報通知,在開啟功能後,不但能自動通報誰傳訊息來,還能播報傳來的訊息,讓網友們大讚:「太實用了!」

更多新聞: 中國媒體報導「台灣物價失控」 港網紅批:黨媒完美示範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