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沒收到韓國瑜新書 侯友宜:沒寄給我會花錢買一本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下午2時將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新書發表會,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說「歹勢我不知道這件事」。今日再被問到此事,侯友宜表示,下午有其他行程,但預祝韓新書暢銷,但目前還沒收到韓國瑜新書,「相信他會寄給我啦」,不然他就自己買一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將現身站台挺林昶佐? 綠議員曝:總統一定會來

韓國瑜將於今日下午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發表會,但不少藍營大咖卻表示不克出席,侯友宜元旦升旗時被問到此事,還說「歹勢我不知道這件事」。

對此,侯友宜今日回應,韓國瑜下午的新書發表會他恰好有其他行程,但他預祝韓國瑜新書暢銷。

媒體追問,是否有收到韓國瑜新書。侯友宜表示,目前還沒收到,但相信韓未來有機會會寄給他一本,「如果沒寄給我我會花錢買一本,相信他會寄給我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探索夢號」追跨年曙光今返港 157名旅客下船須採檢陰性下午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