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復出「有後路」!中共1句表態「沒把話說死」離婚協議內幕曝
中共官方近日表態,並未明確將王力宏列為劣跡藝人。(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事件先前造成各界關注,更引發網友熱議,先前中國官媒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評論,認為王力宏很可能「在劫難逃」。但是,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則「沒把話說死」,針對胡錫進評論,他直言「不能把個人網上的說法當作官方態度」,此話形同為王力宏留了後路,如今有中國網友也在論壇中曝光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協議內幕。

更多新聞: 快更新iOS 15.2!iPhone「7大新功能」1次看

馬曉光先前被媒體問到,北京當局是否會將王力宏列入「劣跡藝人」名單,馬曉光表示「支持文化交流的政策沒有改變。我們鼓勵支持演藝人員自覺弘揚行風藝德,不斷提高思想品德修養、職業道德素養和人文藝術涵養,樹立良好社會形象,做德藝雙馨的文藝工作者」。在馬曉光的回應之中,並未明確判王力宏「演藝生涯」死刑,針對胡錫進評論,他認為「個人說法不等於官方」,為王力宏重返中國市場留下一條退路。

王力宏復出「有後路」!中共1句表態「沒把話說死」離婚協議內幕曝
對於王力宏是否列劣跡藝人,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並未把話說死。(圖/翻攝央視新聞)


更多新聞: 長輩勸她「房價太貴不要買」!吳淡如喊在地人思維「停10年前」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