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抹黑!瑞莎1張圖惹網心疼…15字洩心聲:看他們成長最開心
瑞莎近日無故被指控斂財,但她並未被這些負面的聲音擊敗。(圖/翻攝瑞莎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瑞莎近年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發展,更自掏腰包帶選手出國比賽,沒想到卻遭選手家長控斂財,非「無償」教學。對此,瑞莎發聲明一一回擊所有指控,並將在3月公布帳目明細,獲得各界人士支持。面對這源源不絕的攻擊,瑞莎依舊沒被擊倒,仍開心PO出選手練習照片,並用15字抒發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 規模6.0強震北部有感!消防局籲「震後3檢查」:勿開關任何電器

瑞莎今(2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3名小選手正在拉筋的畫面,並寫下:「我的星期日,看到孩子們成長最開心。」並附上2個「滿足笑臉」的符號,似乎沒被近日的負面聲音擊倒。而她先前透露,當她發現Dcard上的匿名指控時,一開始難過得不想說話,還躲在房間哭了好幾天;發言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


無懼抹黑!瑞莎1張圖惹網心疼…15字洩心聲:看他們成長最開心
即使飽受質疑,瑞莎仍持續培育台灣選手。(圖/翻攝瑞莎IG)


近日,瑞莎被多名選手、家長控訴「帳目不清」、「被利用當宣傳工具」,甚至家長還說,有次瑞莎帶團接商演收到30萬元,主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元,讓8名選手不滿集體解約。然而事件發酵後,網友紛紛砲轟家長、選手太貪得無厭,許多工作人物更是公開力挺瑞莎。對此,瑞莎也回應斂財等6大指控,更表示將在3月公布帳目明細,強調「不論培訓、推廣或面對各項質疑,我們不會隨便做做,也不怕公開檢視」。

更多新聞: 「停運是無奈決定」!香港《眾新聞》主筆嘆:記者已無法安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