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陣?林靜儀、台灣基進站顏寬恒競總前拉票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1月3日上午7點,台灣基進黨全台幹部,陪同林靜儀,來到對手顏寬恒的沙鹿競選總部對面,站路口拜票,叫陣意味濃厚,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痛批顏家「利用公職服務他們家的利益」,呼籲選民1月9日返鄉投票,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還給陳柏惟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誤把「米可白」當成狗!2人茶會上再相遇 侯友宜連忙拱手:歹勢歹勢

1月3日星期一上午7點,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在基進黨全台幹部的陪同下,來到沙鹿拜票,上班尖峰時段,車潮湧現,許多支持者搖下車窗,為林靜儀加油打氣。

注意到了嗎?林靜儀和基進黨,一大群人所站的路口,就在對手顏寬恒沙鹿競選總部的正對面,叫陣意味非常濃厚,這究竟是巧合?還是特意安排?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因為這個路口本身就是四通八達的路口,顏家其實在這段選舉的過程,我們發現,他們過去所強調的服務,其實是利用公職的身分去服務他家族的利益,我覺得真正要選擇服務的是,選擇一個更好的民代,能夠利用制度來服務眾人。」

大綠小綠團結一心,呼籲中二選區的選民,1月9日勇敢站出來投票,終結地方政治特權。

針對顏家占用國有地蓋豪宅的重大爭議,林靜儀也期待國產署盡快查清楚,「希望國產署來關注這件事,能夠早點讓大家知道,到底我們國家的土地,是怎麼樣被他們從強占到後來變成租用,那到底還有哪一些是錯誤的?哪一些在公保地上面 在水保地上面,應該要盡速拆除或盡速處理的部分,希望國產署能夠盡快給台中市民,還有全台民眾一個資訊。」

叫陣?「林靜儀+基進」站顏寬恒競總前拉票

同一天上午9點,顏寬恒則在龍井啟動掃街行程,到底會不會找來最近有意復出的韓國瑜站台?顏寬恒四兩撥千金,「我們其實在地的鄉親非常看重這場選舉,因為這不是寬恒個人的勝敗。」

叫陣?「林靜儀+基進」站顏寬恒競總前拉票

不斷強調在地的顏寬恒,卻在1月2日下午的造勢活動中,把老虎裝給穿反了,白白的肚子,穿在背部,肚子的部位,卻變成條紋。

對此顏寬恒回應,「後來我有發現,看到現場的大人都比小孩更開心,我想說這樣子效果也很好,反正就大家開心啊。」

這場親子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應邀參加,但卻與顏寬恒保持距離,沒有公開致詞、沒有表達支持顏寬恒,也沒有向選民推薦顏寬恒,待了半小時,等到活動結束之後,盧秀燕也沒有接受媒體的訪問,就搭車離開。

(民視新聞/陳建華、林子翔、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強化台美軍事交流 傳國軍參與美國「州夥伴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