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暖捐桌球設備!小球員舉牌「謝謝小豬哥哥」經紀人曝緣由
網溪國小桌球隊發文感謝羅志祥捐贈設備。(圖/翻攝自網溪國小桌球隊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的表演博得滿堂彩,強大舞台魅力不但征服現場觀眾,還被網友封為「2022跨年最強藝人」!近日也傳出幫助網溪國小桌球隊的暖舉,顯現出小豬私下樂於助人的一面。

更多新聞: 發票「提前跨年」!他崩潰求救:還能兌獎嗎? 內行解答了

網溪國小桌球隊昨(2)日在臉書發文,感謝羅志祥對桌球隊的支持力挺,「記得~當時他就一句話:我要幫助他們,讓他們可以用全力拿到更好的成績,為他們自己完成大大的夢想。希望用小小的力量幫忙,ㄧ起努力」。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朋友舉著「小豬哥哥謝謝!」的牌子,還用桌球在桌子上排成「THX」的圖案,表達他們對羅志祥的感謝。


羅志祥暖捐桌球設備!小球員舉牌「謝謝小豬哥哥」經紀人曝緣由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的表演博得滿堂彩。(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不僅如此,每次桌球隊的孩子比賽時,羅志祥也會傳訊息為孩子加油打氣,「對於球隊來說,真的是大大的支持和無比的感動。真的很謝謝小豬默默支持給他們溫暖和精神鼓勵」,最後也不忘恭喜小豬重返表演舞台「2022年ㄧ起努力,在不同『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創造機會和屬於自己的榮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志祥的經紀人也透露小豬捐贈桌球設備的緣由,原來是小豬平常就喜歡陪媽媽打桌球,前年網溪國小桌球隊教練就傳訊息給他,告訴他學校的桌球設備老舊,問他願不願意幫忙,結果小豬一口答應,隔天就請廠商送設備過去。


更多新聞: 羅志祥跨年壓軸嗨翻全場!90歲阿嬤到場「突落淚」 IG合照真情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