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避談于北辰退黨 朱立倫:文傳會已經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力挺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前往高雄鼓壽宮受訪回應,表示「文傳會已經回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指曾挺韓國瑜「這人要觀察」 于北辰:當時忠於黨「我不是韓粉」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拋下震撼彈。于北辰表示,自己收到死亡威脅,但國民黨卻「一個人都沒有」,包括前黨主席江啟臣、黨主席朱立倫都完全沒有一聲問候,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朱立倫1日被問及此事時快閃離去,僅表示「交給文傳會回應」。今日再被問到一次,朱立倫依舊閃避,表示「文傳會已經回應了」。

他強調,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國民黨內同志團結一致,今年最大任務是年底的縣市長選舉,農曆年後會開始布局,傾聽地方意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度站台! 盧秀燕待半小時 就是不講「挺顏寬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