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擠垮欄杆墜落 NFL四分衛敏捷閃躲危機

美式足球NFL發生觀眾摔落看台的驚險事件!事情發生在周一費城老鷹隊奪勝晉級季後賽後,當家四分衛赫特(JalenHurts)退場時受到簇擁,但人數太多擠垮欄杆,導致數名球迷跌落到球員通道。赫特當時一個閃身躲過墜落球迷,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受到重傷。

更多新聞: 脖上黑痣恐是癌! 球迷簡訊示警救教練命

費城老鷹在擊敗華盛頓美式足球隊後,取得季後賽資格,四分衛JalenHurts退場時,看台球迷爭相與他擊掌,就在此時,意外發生了。

數名球迷壓垮欄杆,直接跌落球員通道,幸好Hurts反應夠快,閃身躲過這次意外。他隨後化身暖男,先將倒地的球迷扶起,隨後送出自己實戰用手套,合照來者不拒。

球迷擠垮欄杆墜落 NFL四分衛敏捷閃躲危機

NFL費城老鷹四分衛赫特表示,「很開心大家都還安全,當時狀況真的很瘋狂也很危險,還好大家都能自己站起來,但看到年輕球迷的熱情,我很喜歡。」

Hurts暖心關心球迷,球評則對這位23歲新生代四分衛,處變不驚的反應印象深刻。

球迷擠垮欄杆墜落 NFL四分衛敏捷閃躲危機

NFL球評說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愛赫特,他不太會慌張,作為一位四分衛必須要有這種特質,不管任何事情發生都必須要處變不驚,因為在場上大家都在等待你的指揮。」

沒有人受到重傷成為不幸中的大幸,但未來球隊恐怕得加強設施安檢,與球迷人流管制,才能防止類似意外再次發生。

球迷擠垮欄杆墜落 NFL四分衛敏捷閃躲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安比德大三元演出 率七六人奪四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