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神舒馬克53歲生日 藝術家繪巨型壁畫

今年1月3日是F1車神舒馬克(Schumacher)的53歲生日,一位波士尼亞的藝術家在首都塞拉耶佛,繪製了一幅巨型的舒馬克壁畫,除了祝賀生日快樂,也感謝他之前為波士尼亞做的許多慈善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喬科維奇宣布「今天飛澳洲」! 拚澳網第10冠、生涯第21座大滿貫

這是位於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的一座建築物,牆上繪製的是車神MichaelSchumacher的巨型畫像,Schumi的笑容栩栩如生,下方還有陪他征戰賽場多年的法拉利紅鬃烈馬,Schumacher在1990年代曾經多次訪問塞拉耶佛,也對這棟有他巨型畫像的建築物重建提供過捐款。

藝術家山吉奇表示,「麥可舒馬克絕對是塞拉耶佛市民,要表達感謝的人,這是我們的小貢獻,以回報他之前對我們所做的幫助,並表達了我們對他的家人,在這漫長的歲月中的支持,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時刻。」

F1車神舒馬克53歲生日 藝術家繪巨型壁畫

Cengic除了用這幅Schumacher的巨型畫像,向他說生日快樂,他在製作這幅畫像時,使用一種全新的空氣淨化塗料,運用全新的繪畫技術來作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汙染,對於環保也有很大的幫助。

藝術家山吉奇說,「舒馬克絕對是我最喜愛的運動偶像,當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我和父親一起看了他所有比賽,看到他參賽我感到非常興奮,我當時對其他車手的名字都不熟悉。」

F1車神舒馬克53歲生日 藝術家繪巨型壁畫

Schumacher曾經贊助好幾家塞拉耶佛的兒童醫院,同時幫助重建一些因戰亂被毀壞的房屋,因此Schumacher深受當地民眾愛戴,1月3日是Schumacher53歲的生日,Cengic也用這巨型畫像向Schumi致敬,感謝他對塞拉耶佛做出的貢獻。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迷擠垮欄杆墜落 NFL四分衛敏捷閃躲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