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福袋商機 全聯祭2輛300多萬保時捷頭獎

眼看過年就快到了,業者紛紛推出福袋應景,順勢衝高年前買氣,各業者比一比,有的最大獎1克拉鑽戒,有的則是祭出300萬的瑪莎拉蒂,至於超市龍頭則送出2輛保時捷,就希望透過大獎號召,讓福袋買氣越來越旺。

更多新聞: 每趟多30元! 北市拍板小黃春節加成費用

打開保時捷大門,坐上駕駛座體驗試乘快感,2輛價值300多萬的超跑,作為福袋的頭獎好吸睛,各家超商超市為搶攻福袋商機,不手軟!

民眾說,「想說獎項都不錯,就算沒有抽到車子也有行李箱。」、「想去試試看就是說看能不能,有這個幸運的機會抽到跑車。」

搶攻福袋商機 全聯祭2輛300多萬保時捷頭獎

看準不少民眾,就想過年換新車,全聯福袋大獎先祭出2輛超跑,而且戰場從線下打到線上,為了搶攻電商平台業績,業者也打出賓士、Gogoro和iPhone13pro當作噱頭。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最主要的話是抽三台車,那有兩台Porsche油車電車還有一台賓士。」

搶攻福袋商機 全聯祭2輛300多萬保時捷頭獎

超商龍頭統一也不遑多讓,用兩輛馬莎拉蒂當號召,各家福袋從百元到千元,供民眾選擇。

7-11公共事務部長李至和說明,「福袋整體數量是有增加的,那我們在跑車的選擇上面呢,也是希望能夠滿足消費者,在驚喜感能夠升級。」

搶攻福袋商機 全聯祭2輛300多萬保時捷頭獎

除了超跑牌,還有超商看準抗通膨商機,這家用五兩金條當貳獎,另一家OK超商,就用1克拉的鑽石當號召,互別苗頭。

OK超商公關許宜茹表示,「我們的頭獎這次是價值40萬以上的鑽石,那這款也會是消費者覺得,中獎機率最高的一個福袋。」

搶攻福袋商機 全聯祭2輛300多萬保時捷頭獎

不過超商福袋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最超值?以機率來看全聯門市福袋共分成三種,限量31萬組序號,抽中2輛保時捷的機率是31萬分之2,而線上福袋則是9999分之一中賓士,7-11是限量73.6萬分之2,可以抽到瑪莎拉蒂,而全家則是限量90萬分1可抽到頭獎保時捷,至於OK超商10萬分之1機會、可抽到鑽石,今年各家福袋獎項、陣容堅強,就看誰能幸運帶回家。

(民視新聞/呂中漁、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咖啡將迎漲價潮? 路易莎咖啡、cama café、85度C研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