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派系試水溫?韓國瑜設宴慰勞羅智強公投辛苦

韓先生又來敲門了!最近邀約羅智強、游淑慧等人聚餐,雖然受邀的說,韓國瑜只是覺得他們忙公投很辛苦,替他們加油,沒聊政治,但看看韓國瑜近來的動作,又是辦簽書會、又是宣布擔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正皓分析,韓國瑜頻頻拉攏黨內,意在扭轉形象,讓韓流再起。

更多新聞: 台中市府缺席顏家豪宅會勘!管碧玲:違建極可能「被合法化」

跟韓國瑜合影,微笑比讚!韓國瑜主揪黨內青壯派餐敘,邀來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侯漢廷、徐巧芯,還有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以及老班底-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表示,「我們那天其實都亂聊天比較多,就是說走到哪哪裡好吃啊,為什麼鄭照新都沒有瘦,真的所有政治議題都沒有聊。」

邀羅智強.游淑慧等藍青壯派 韓設宴慰勞公投辛苦

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明,「韓國瑜覺得強哥跟我們夜宿的都蠻辛苦的,所以說想給我們加油打氣來慰勞,不希望因為這樣引起政治上的聯想。」

受邀的都強調,沒政治味,但真是如此嗎?沉潛一年多的韓國瑜,近來大動作復出,又辦簽書會、又上節目,還宣布擔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甚至多方邀約聚餐,雖然小心翼翼,以公益為主軸,但看在外界眼裡,不可能沒有盤算。

邀羅智強.游淑慧等藍青壯派 韓設宴慰勞公投辛苦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可以看到韓國瑜市長是蠻希望,重新去處理他過去的形象問題,你看他出手找的就是國民黨內部,比較有戰力青壯派來做互動,所以他其實某種程度,也在做拉幫結派的動作,最少有遞出橄欖枝的味道。」

李正皓分析,韓國瑜一出手,就奪回深藍教主招牌。比起因為公投慘敗,元氣大傷的朱立倫,韓國瑜頻頻送暖拉攏黨內,就是想扭轉形象,在2022甚至2024,讓韓流再起。

邀羅智強.游淑慧等藍青壯派 韓設宴慰勞公投辛苦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明,「2022選舉過程中,如果累積足夠能量,他2024就可以揚弓,顯然韓國瑜這次復出是有長期鋪排的計畫,而不是炒短線。」

韓國瑜試水溫,頻頻出招,但民眾買不買單?恐怕還得留校察看。

邀羅智強.游淑慧等藍青壯派 韓設宴慰勞公投辛苦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佩琪發文惹議 網酸:柯文哲沒資格跟醫護站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