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僅4位!高階催眠訓練師年收破百萬 曝職業秘辛:心態端正最重要
YouTuber陽哥日前專訪,教導催眠已將近10年左右的催眠訓練師易樟,他指出想成為一個催眠師,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心態要端正」。(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有些人會尋求心理諮詢師,協助釋放心理壓力,而有些人會尋求催眠引導,YouTuber陽哥日前專訪,教導催眠已將近10年左右的催眠訓練師易樟。易樟指出,想成為一個催眠師,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心態要端正」,如果一心想要操控別人,就會忽略個案上所能觀察到的訊號。催眠師平均年收能達到百萬元,收費方式有分為認證與個案,一個個案90分鐘收費約5000元6000元左右,不過想成為催眠師,得先上培訓課程,而他取得的美國NLPI高階催眠訓練師執照,全台只有4人拿到,全華人第一本NLP專書也是易樟所寫的,讓網友們相當欽佩,大讚「太厲害」。

更多新聞: 《華燈》還有反轉?黃子佼逼問林心如凶手是誰 意外揭霍建華選角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