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流行語大公開!「LP」簡稱原意竟與金錢有關 網笑翻:實在太荒謬
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日前特別整理出2022年最新流行語,其中「LP」意外指的並非是男性生殖器官,而是電子支付「Line Pay」。(圖/翻攝「綜口味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每個年代都有盛行的流行語,過去像是「是在哈囉」、「藍瘦想哭」、「殺很大」、「踹共」等都曾紅及一時,2021年度流行語,則是「歸剛欸」、「人與人的連結」等時事哏暴紅,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日前特別整理出2022年最新流行語,整理出現今年輕人常使用的簡稱與用語,這些簡稱常聽得讓人霧煞煞,其中「LP」指的並非是男性生殖器官,而是指電子支付「Line Pay」,「五木」意指林森北路,因為路名中一共有5個木,而「魔法師」則意指到30歲仍保有童貞的男性,此說法源自於日本無厘頭搞笑漫畫《萌系魔法師》,讓人匪夷所思的內容,也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笑「實在太荒謬」。

更多新聞: 《華燈》還有反轉?黃子佼逼問林心如凶手是誰 意外揭霍建華選角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