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獨自飛阿拉斯加追極光 零下30度穿比基尼跳「極地溫泉」崩潰了
前美女記者Yoona赴美進修時,把握學校耶誕假期獨自1人赴阿拉斯加追極光,更在零下30度低溫僅著比基尼泡溫泉。(圖/翻攝「朱祉僮Yoona」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曾任職新聞台財經記者的Yoona,離開媒體圈之後轉當YouTuber,她在馬爾地夫度假的Vlog影片大秀火辣身材,吸引超過170萬人觀看,先前她赴美進修時,趁著學校耶誕假期,獨自1人遠赴阿拉斯加追極光,來到冰雪世界的Yoona,從遊覽車往窗外望去,見到一片銀白雪景,讓她驚呼這裡宛如「另一座星球」,Yoona笑說在阿拉斯加的每個晚上,只要戶外有極光衝去,一群遊客就會立刻從室內衝向天寒地凍的戶外,只為親睹這些美麗光景,她透露為了體驗阿拉斯加的極地溫泉,自己在零下30度的晚上僅穿著比基尼,在冷到快要崩潰之際,Yoona順利跳入溫暖池水,「冰火五重天」的感覺讓她對這趟旅程,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更多新聞: 水泥工變百億富翁全靠關帝爺顯靈?他揭台南「龍崎文衡殿」傳說